kjk宵夜

受抚慰+毒唯 重度洁癖 ky离远点 高伟光sfw/杨戬受向/all肖途/京妹sfw/本人杨戬二创都是焦版/鼠猫都是9475版 文看不了可以私信或者评论我 欢迎私信我进戬受群和光受群 有很多很多饭

鹧鸪哨真的是我一辈子的意难平

我实在太难受于这种悲情英雄

他说:“我早已经习惯了”

他经历了无数次失望啊 

生来就背负着扎格拉玛一族的诅咒 

而这一次…终于等来了绝望

他说:“我本以为这是最后一次。” 

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

都说鹧鸪哨远赴重洋的结局是鬼吹灯系列中比较好的结局

真的吗

我只看到 英雄断臂 再不能倒斗 

一生执念破碎 熟人纷纷去世 心灰意冷 

哪怕去了美国 后半辈子过的还行 

也盖不住这滔天悲情

天下霸唱实乃太会捅刀了


他哭了啊…

神仙演技 神仙打戏

我哭到崩溃

我真的要死了卧槽


对哦……互动剧是不是来安慰我受伤的心…

给一个圆满?

但 浮生若梦啊…毕竟是梦…


评论(12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