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jk宵夜

受抚慰+毒唯 重度洁癖 ky离远点 高伟光sfw/杨戬受向/all肖途/京妹sfw/本人杨戬二创都是焦版/鼠猫都是9475版 文看不了可以私信或者评论我 欢迎私信我进戬受群和光受群 有很多很多饭

愚人节快乐

“你…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?我喜欢你。”小明颤抖着手打下了这一行字。颤颤巍巍的点了发送键。

今天是愚人节,都说愚人节是给怂孩子们表白的,被拒绝了也不伤面子,不会连朋友做不成。

因为,愚人节快乐,便是最好的借口。

但小明还是怕,怕的几欲想撤回。

可他还来不及考虑撤回,已然看到了最上方的

“对方正在输入中”

小明叹了口气:“等小红拒绝之后,就和她说‘愚人节快乐吧’,再道声歉。”

小红那头已经发来了回复:“好啊。”

???小明愣在了电脑前。

还未等他做出什么反应。

小红又发来了一条:“哈哈哈,是不是被我吓到了,愚人节快乐呀,我就知道你们愚人节会假表白,早就有了对应措施。我的回击是不是很厉害😛?”

小明打字的手愣在了半空,果然……

小明自嘲的笑笑,打出了回复:“厉害厉害,愚人节快乐~”

也好,小红如果把表白信以为真,打出拒绝我的话,还会让我难受,这样一来,反而更好…

小明安慰着自己。

这一天与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,很快也就过了4月2号的0点。

小明最后扫了眼手机,准备合眼睡觉。

“咳咳”

qq的提示音响起。

打开手机,是小红。


“小明,今天已经不是愚人节了。我只想告诉你,昨天的回复…我依然不准备改变,那…你的表白呢?”


end.


🥰码了个小故事,希望祝大家愚人节快乐。

以及,在今天这个日子,希望每一个鼓足勇气告白的人,都能够得到如此美好的一个结果。

诚挚的,祝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10)